HAWI💯

我该驶向何方

说起汽车,最先迷上的是奥迪,稳重的外表掩盖不了的是它的活力,那低鸣的发动机像猛兽猎食一般,在车大灯的指引下,随时都准备爆发,那由跃动的车尾灯勾勒出的火红的线条,仿佛是在向全世界宣布,“你永远只能跟在我身后”。宝马也紧接着,驶入我内心,少了一份稳重,多了一点躁动。那蓝白色调的BMW 's LOGO,不知俘获过多少悸动的少女(BMW:bring my wife),那涡轮L4,L6的发动机又不知满足过多少追求动力的人们。不得不说的是,在它躁动的性格中也隐藏着一点温顺,永远跟着你的节奏走。最近发现,保时捷竟然在心中也有了位置。纹章标志中央是一匹黑马,而它正是那一匹嚣张跋扈黑马,惊人的爆发力,或许当它从你面前一掠而过留下的只会是血色残影。古老的风格设计,却点缀着都市时尚。圆润的大灯,更是彰显着它一个家族的性格特征-奔跑吧,Porsche!最后拐角遇到爱,奔驰,修长的身体,长得如此与世无争,但又高不可攀。那无比简洁的车标,更是将那一份低调奢华演绎得无懈可击。然后,它也有着安静的一面,悄悄地我来了,正如我悄悄地走。最令人感动的是它给人一种家的感觉。
我也开始混乱,我想,唯一不变的可能就是那份执念吧。或许当你知道你真正的目的地是什么的时候,你才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。

评论

热度(3)